错错呆萌

主题帖:我家男神究竟有没有和女神在一起?(楼主急,在线等!)

最近脑洞开得不止一点点,YY都停不下来了,就当抽风了吧/(ㄒoㄒ)/~~


主题帖:我家男神究竟有没有和女神在一起?(楼主急,在线等!)

 

1楼(楼主):my deer

如题,作为一个资深柯基粉,楼主其实一直很想问一个问题,两个人暧昧成这样,我家男神柯老大究竟有没有和秦女神在一起?

 

2楼:12345

=͟͟͞͞-_-||

对于楼主莫名其妙的问题没get到point!话说楼上你家男神和女神究竟是谁?

 

3楼:呵呵哒羞羞哒

看到2楼的回答我就呵呵哒了!柯基和女神都不知道的人自己去度娘一下柯洁和秦潆昔。

话说楼主会有这个疑问大概是昨天看了老大微博里晒出的美照吧,他和秦女神一起去了漫展,没想到老大那副抽象的外表扮起路飞却是神还原啊!还有秦女神,穿旗袍那么好看

✧⁺⸜(●˙▾˙●)⸝⁺✧ 简直是三百六十度无死角呀!!

 

4楼:杨柳依依

同上~

我昨天也看了老大微博里的美照,被秦女神迷得不要不要的,第一次有一种要被掰弯的感觉(女神,请收下我的膝盖(❁´◡`❁)*✲゚*)

 

5楼:进击的牛肉丸

(°_°)…

啊喂~~楼上两位不要那么滴激动,楼主的问题是老大有没有和女神在一起啊,重点不要放在舔屏上,谢谢!

 

6楼:fantasy莉莉安

眼看着这楼上的妹纸都要被秦女神掰弯了,呵呵……

・*:..。o○☼*゚・*:..。o○☼*゚・*:..。o○☼*゚

 

7楼:错错呆萌

今天看到楼主问题才发现自己的后知后觉-_-||

这几年几乎每天都看到老大晒女神的美照,正面的侧面的背面的,手指,小饰品数不胜数,这是爱得有多深沉啊才要天天秀恩爱(#‵′)凸

 

8楼:一只鱼在北冥_FSY0209

楼上怎么这么确定老大和女神在一起了?有证据吗?有线索吗?没有就不要在那里花痴脑补,YY是病得治。

 

9楼:呵呵哒羞羞哒

楼上肯定是老大的NC粉,这么大的火药味乁( ˙ω˙ )厂

 

10楼:wuli笑笑

表示我也很好奇楼主问题的答案是什么~o(〃'▽'〃)o

话说柯老大这些年画风清奇了许多,估计也是年纪大成熟了,不似当年那般吊炸天总是引起嘴仗ʕ·͡ˑ·ཻʔ

还有就是秦女神两年前横空出世,居然在倡棋被第一轮淘汰了柯老大,之后的大杀四方,简直堪称史诗般的壮举啊!!

 

11楼:OMG

楼上你的本命应该是连笑才对吧?话说那么多墙头你爬的过来么?好奇楼上有多少墙头=͟͟͞͞-_-||

 

12楼:进击的牛肉丸

眼看着又歪楼了……心疼楼主( •̩̩̩̩_•̩̩̩̩ )

 

13楼:我不是故意的

心疼楼主+1

 

14楼:呵呵哒羞羞哒

心疼楼主+2

 

……

 

33楼:蜜汁啾啾兔

楼上真的够了,歪楼的全部go die

有没有人能够回答老大和女神到底有没有在一起?

 

34楼:loving you

为什么一定是秦潆昔而不是别人呢?

 

35楼:错错呆萌

楼上你是不是瞎啊?!不瞎就是傻咯(#‵′)凸

你天天晒人家的照片,难道还喜欢其他人?

 

36楼:海豚湾的小海豚@@

我倒是觉得老大和女神是相互喜欢的,只不过有没有在一起就不得而知了。毕竟棋院的规矩也是很严的,不允许谈恋爱也正常。

 

37楼:娜娜不是傻白甜

感觉楼上是写小说的吧,一个场景能脑补出几万字囧rz

现在哪有那么封建,二十二三岁谈恋爱结婚的围棋国手在十几年前早就不是新鲜事了,还记得常昊九段不?二十三岁的时候和大他八岁的张璇七段结婚了,人家棋院怎么没棒打鸳鸯(#‵′)凸

 

38楼:睡美人的袜子

看到楼主的问题,突然想起去年女神生日的时候老大有一个发出之后秒删的微博。老阿姨当时截了图还激动了好久,无奈好多妹子都不相信,说老阿姨骗人,老阿姨对天发誓,骗人天打雷劈。

 

39楼:无花果咩咩

看得出来楼上的老阿姨很激动啊!前言不搭后语的,不清楚老阿姨到底想表达什么(・・?)老阿姨可否上图给大家看看?

 

40楼:睡美人的袜子

抱歉抱歉!这么一把年纪还那么激动▄█▀█●

下面是老阿姨的截图,是女神去年生日老大深夜发的一个微博,大致意思是有了爱人就像有了软肋和铠甲,只可惜秒删ಠ╭╮ಠ 

老阿姨没有骗人!老阿姨没有骗人!老阿姨没有骗人!重要的话说三遍!!

 

41楼:Kristal Ecker

我去!!!∑(゚Д゚ノ)ノ真的假的啊!如果是真的,深夜十二点半了还在外面和女神一起晃荡,这是什么节奏啊?


42楼:爱吃无花果的咩咩

wdmᓫ(°⌑°)ǃ

如果是真的,这两个人肯定在一起了。

 

……

 

55楼:(╯‵□′)╯︵┻━┻

呵呵(^_^)如果老大和女神真的在一起了,中国围棋棋坛上又要多一对十八段夫妻了,哈哈\(^o^)/

 

56楼:我不是故意的

敢问楼上神马是十八段夫妻?

 

57楼:蜜汁啾啾兔

同问+1

 

……

 

66楼:(╯‵□′)╯︵┻━┻

中国棋坛上唯一一对十八段夫妻是江铸久九段和芮乃伟九段,二九十八,懂吧(´⌣`ʃƪ)

 

67楼:fantasy莉莉安

soga涨知识了!!

话说十八段夫妻神马的让我想到了十八摸,瞬间出戏▄█▀█●

不行了我要面壁思过去,怎么能有这么龌龊的思想呢(  ̄  ̄)σ…( _ _)ノ|壁 反省

 

68楼:娜娜不是傻白甜

哈哈\(^o^)/楼上让我也瞬间出戏。脑补老大对着女神唱十八摸,被女神暴打的场景,噗嗤……不过想想,以老大的二脸皮,还真有可能唱哦,呵呵(^_^)

 

69楼:噗噗噗

好吧!难以想象,膜拜各位的脑补力,瞬间觉得自己弱爆了。不过话说回来,大家有没有注意到老阿姨的截图里面的照片啊?貌似是某个小区,有没有筒子能认出来?有樱花树呀!

 

70楼:睡美人的袜子

终于有人注意到了,老阿姨深表欣慰/(ㄒoㄒ)/~~

 

71楼:Kristal Ecker

帝都有樱花树的小区不少吧?这么多怎么分辨……

 

72楼:真的菜菜子

可以用排除法呀!

棋院在东城区的东二环,那么棋手门肯定不会住的太远,以他们的经济实力,最不济也是住三环之内,而且理论上来说,大家都知道东二环是CBD一类的地方,那么只有可能住在东三环了。

刚刚百度了一下东三环有樱花树的小区还真有,就是靠近双井附近的富力城,号称什么樱花半岛。搜了一下图片,照片刚好对上了临湖那一段小路,连花色和路灯款式都对上了。

大家快来赞机智聪明的我吧^_^

 

73楼:OMG

WDM还真被楼上找出来了,楼上V5霸气侧漏啊!!

 

74楼:(╯‵□′)╯︵┻━┻

楼上好强悍!顶礼膜拜∠(°ゝ°)敬礼

不过这样扒女神家的住址真的好么?会不会有人去打扰她造成不必要的麻烦?

 

75楼:呵呵哒羞羞哒

楼上图样图森破!

你以为这种高档小区是随便什么人都能进去的么?刚刚百度了一下,据说小区是全天候红外线监控管理,只能刷业主卡进入。非内部人员只能由业主亲自到小区保安处认领。再说了,女神估计常年住在棋院也不怎么回家,想方设法进去了也不一定能碰到她。所以,楼上安啦!不需要杞人忧天哦%

 

76楼:睡美人的袜子

楼上妹子扒得速度真攻!赞一个

这些围棋国手真的好有钱,我刚刚查了一下,双井那边的楼价估计都上到6W了吧,一套一百平的房子都要600W了,不过如果是女神的话,只要一年就能赚回来吧,羡慕嫉妒恨/(ㄒoㄒ)/~~

 

77楼:清明上河图——墨明棋妙

上次看了一个关于围棋国手收入排行榜的文章,据说秦女神去年一年除掉税点净收入780W,排在第二,第一名当然是柯老大咯880W。

 

78楼:POKER FACE

不科学,秦女神去年积分排名比柯老大高,这是为神马?

 

79楼:糖宝1225

因为柯老大有代言嘛,秦女神很少参加访谈或者上节目,她剩下的时间全拿来发展自己的兴趣爱好了,据说她会说六门外语,中国棋院出国访问岂不是不需要请翻译了?女神简直牛逼哄哄啊!!!!

 

80楼:Miss Firefly

好像是会说英语,法语,德语,日语,韩语和俄语,最近又听说在学习希腊语,她这是要朝周总理的方向发展么?/(ㄒoㄒ)/~~

有时候有些人你真的不能不佩服,他们就是天才!

 

81楼:武大郎的烧饼摊

赞同楼上~

我还听说女神也是画触哦,有一次古力说女神在中国棋院年会的时候当场秀了一幅水墨丹青,一手簪花小楷颇有卫夫人的神韵。

我有一次去棋院参观,就看见那副画挂在对弈室朝门的墙上,只不过快两年没去过棋院了,不知道还在不在?

 

82楼:樱桃小丸子

楼上说得那副画我也见过,取名叫《沧浪之水清兮》,还盖了女神的墨宝。只可惜我今年五月份去棋院的时候那幅画已经不在了,没记错的话好像挂的是吴清源与本因坊秀哉的棋局星、三三和天元。

 

83楼:Yukimira-Yips

楼上那么多说道女神多才多艺的,怎么会忘了那件事?O(∩_∩)O~

 

84楼:Dala Dala Hei

难道是那件事?嘿嘿……

 

85楼:真的菜菜子

你们说的是中国棋院二十五年庆典的时候,老大与女神的那一支舞吧,还取了个辣么风骚的名字,叫什么《谈谈情,跳跳舞》。话说一身红裙的女神身材真的很好哦,我看着她的蝴蝶骨一直在流口水(¯﹃¯)

 

86楼:OMG

老大也不错哦。。。

虽然脸差了点,但是手长脚长的也算弥补了缺陷,O(∩_∩)O哈哈~

我当时从古力的微博里看了他拍的视频,啊啊啊啊!!!!我没想到女神也有这么火辣热情的时候,我那几天做梦都想打扮成女神跳舞时候的样子,穿一身红色的裙子戴一朵红玫瑰。

这里也不得不说老大学习能力也不差哦,学探戈才一个月,还是挤出时间学的,舞台上也跳得像模像样,尤其是那小腰扭得,呵呵呵呵……

 

87楼:Kristal Ecker

主要是女神平常的装扮太过于安静或者小清新了,不是连衣裙就是白衬衫一类的。

 

88楼:Yukimira-Yips

说实话,光从颜值上来看,觉得女神配老大亏了不止一点点,顶锅盖不要打我

 

89楼:fantasy莉莉安

女神是难得的颜值和才华都在一个水平线上的人,但老大也不错啊,男人要那么帅那么好看干嘛?能当饭吃吗?(#‵′)凸

会赚钱会疼老婆孩子才是王道!

 

90楼:POKER FACE

啊啊!谁能体会我内心的激动\(≧▽≦)/

老大刚刚又更新微博了,他陪女神去上舞蹈课,被女神腿咚了,O(∩_∩)O哈哈~

 

91楼:简单粗暴的OOXX

WC!!!!

女神的腿怎么可以抬得辣么高?这样不疼么?

 

92楼:糖宝1225

据说女神小时候练瑜伽,柔韧性非常好,经常开一字马神马的,不用太惊讶。

 

93楼:succi-emily

话说,我很好奇,大家关于对女神的了解,都是从哪里听到的?

 

94楼:Dala Dala Hei

楼上好像问了一个不得了的问题,让我恍然大悟一样……

貌似所有的了解,都来自于老大,呵呵!

 

95楼:樱桃小丸子

老大+1

 

96楼:武大郎的烧饼摊

老大+2

 

97楼:Miss firefly

老大+3

 

98楼:succi-emily

老大+4

 

……

 

138楼:蜜汁啾啾兔

真相好恐怖嘤嘤嘤~~~~

 

139楼:进击的牛肉丸

老大这是爱得有多深沉啊,恨不得塑造一个十全十美的女神,还生怕别人不知道一样,有没有这样直戳戳地秀恩爱的啊!!!

 

140楼:呵呵哒羞羞哒

丧心病狂地不要脸啊!!!!

有没有这么虐单身狗的呀,嘤嘤嘤~~~

 

141楼:Cincia Lu-MMDD

红红火火恍恍惚惚……

呵呵……

 

142楼:Mericanstrase

楼上不知道歪楼到哪里去了,真的好心疼楼主。你们没发现楼主都没有出来了么?呵呵……

 

143楼:Juicy Candy

我在大家歪楼的时间又去翻了一遍老大的微博,突然觉得大家都是睁眼瞎啊,明明那么多蛛丝马迹,居然没有注意到,简直要自裁才足以谢罪啊!

 

144楼:不是吧,那好吧

哈?!这是神马情况,楼上不妨发一下你所谓的蛛丝马迹,我们不认怂(╯‵□′)╯︵┻━┻

 

145楼:清明上河图——墨明棋妙

不认怂(╯‵□′)╯︵┻━┻

 

146:OMG

不认怂(╯‵□′)╯︵┻━┻

 

147:武大郎的烧饼摊

不认怂(╯‵□′)╯︵┻━┻

 

……

 

166楼:Juicy Candy

截图-1.jpg

截图-2.jpg

截图-3.jpg

截图-4.jpg

截图-5.jpg

截图-6.jpg

截图-7.jpg

截图-8.jpg

截图-9.jpg

截图-10.jpg

截图-11.jpg

截图-12.jpg

截图-13.jpg

截图-14.jpg

截图-15.jpg

截图-16.jpg

截图-17.jpg

截图-18.jpg

截图-19.jpg

截图-20.jpg

以上如果错过的人请自行打脸( ̄ε(# ̄)☆╰╮( ̄▽ ̄///)

 

167楼:暗暗搓搓

(ーー゛)我去!!!!

自行打脸!

没想到老大那么闷骚,每天一首情诗表白闹哪样啊!我当时候还以为他那段时间学古文,没想到是用来表白的啊!!!

 

168楼:OMG

(ーー゛)我去!!!!

自行打脸……

我也以为是楼上说的那样,真没想到他居然在评论中@秦女神啊,隐藏得那么深,不愧是潜伏在人民群众中的特务,雾草~~~

 

169楼:不是吧,那好吧

认怂(#‵′)凸

这个特务隐藏得够深,为了秀恩爱真是无所不用其极(#‵′)凸

 

170楼:错错呆萌

认怂(#‵′)凸

多少博主成了特务讨好女神的工具嘤嘤嘤~~~

还是斗不过特务啊!!!

 

……

185楼:真的菜菜子

雾草~~老大连发两道微博,见下图!

 

186楼:呵呵哒羞羞哒

老大又和女神去胡大吃麻辣小龙虾了嘤嘤嘤~~~小日子过得好幸福

 

187楼:柯洁大棋渣

不看不知道,一看吓一跳,人民群众的怎么辣么热情?

 

188楼:OMG

有没有注意到楼上,是本人吗?

 

189楼:深井冰强哥

是本人吗?嗷嗷~~老大,是你吗?

 

190楼:succi-emily

求真相,是老大本人吗?

 

191楼:柯洁大棋渣

是本人doge.jpg

 

192楼:错错呆萌

嗷嗷~~~老大,求表白~~~偶耐你~~~~

 

192楼:武大郎的烧饼摊

抱住老大的大腿,求蹭~~~~

 

193楼:Miss firefly

楼上够了,既然老大来了,赶紧进入主题啊!!!

 

194楼:Yukimira-Yips

差点走题(⊙﹏⊙)b老大,你和女神在一起了不?

 

195楼:无花果咩咩

同问

 

196楼:娜娜不是傻白甜

同问+1

 

197楼:fantasy莉莉安

同问+2

……

 

211楼:柯洁大棋渣

@某昔 谢谢大家关心,告诉大家一个秘密,已和女神领证doge.jpg

结婚证.jpg

 

212楼:OMG

啥?!没看懂。。。。。。

 

213楼:wuli笑笑

我没看错吧?

 

214楼:武大郎的烧饼摊

领证?意思是结婚了吗?( ̄△ ̄;)

 

215楼:Yukimira-Yips

( ̄△ ̄;)

 

216楼:柯洁大棋渣

我追女神两年了,再不下手就没机会了,机智如我(傲娇脸)doge.jpg

 

217楼(楼主):my deer

这个剧情怎么快进那么多/(ㄒoㄒ)/~~

刚刚还在问老大有没有和女神在一起,转眼就结婚了/(ㄒoㄒ)/~~

祝老大和女神幸福,要喜糖,见者有份(星星眼)

 

218楼:睡美人的袜子

同要喜糖+1

 

219楼:深井冰强哥

同要喜糖+2

 

……

 

220楼:某昔

谢谢大家关心,下个月棋院会举行观赏性比赛,筹集的资金将全部用于推广贫困地区的围棋事业,如果大家有时间参加,希望大家能来。

 

221楼:Miss firefly

女神和老大都会在吗?

 

222楼:柯洁大棋渣

那是当然doge.jpg

 

223楼:某昔

会在的,欢迎大家前来

 

224楼:OMG

老大222

O(∩_∩)O哈哈~

 

225楼:某昔

已经很晚了,大家早点休息吧,晚安

 

226楼:柯洁大棋渣

晚安

 

……

 

350楼:my deer

楼主非常感谢大家的帮助炸出了这个惊天大新闻,祝老大和女神白头偕老,从此棋坛上又多了一对十八段夫妻O(∩_∩)O~~




评论